浠水举办诗歌专场演唱会纪念闻一多先生诞辰115周年

发布时间:2014-11-24   来源:浠水新闻网  

  11月22日,民盟浠水县工作委员会和闻一多中学共同组织举办了诗歌专场演唱会,表达对闻一多先生的怀念之情。

  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黄冈市副市长、民盟黄冈市委主委陈少敏,民盟湖北省委会秘书长朱梅等到现场观看了演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黄冈市副主委、浠水县工委主委谢寒作了开场讲话。

  通过歌舞、配乐诗朗诵、合唱、独唱、黄梅剧、演讲等多种形式,闻一多中学的学生和民盟盟员,将闻一多先生创作的十三首作品,进行了生动形象的演绎,展现了闻一多在家乡学习、美国留学、学成回国等不同时期的见闻和思考。尤其是民盟盟员林小寒表演的《最后一次演讲》,重现了闻一多怒不可遏,拍案而起的爱国主义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记者韩菁)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