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闻一多廉洁文化杯”书画摄影比赛揭晓

发布时间:2012-04-28   来源:浠水新闻网  

  4月26日上午,浠水县“闻一多廉洁文化杯”书画摄影作品评选工作揭晓,经过评委认真评选,300多幅书画摄影作品各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浠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欧喜安亲临评选现场,观看参评作品,指导评选工作。他指出,浠水县文化底蕴深厚,文艺人才辈出,文化工作特色明显,文艺创作成果显著。他说,5月份是廉政教育活动宣传月,县纪委组织这次书画摄影比赛活动,是为了丰富宣传教育题材,感染广大观众,提高党员干部自觉建设家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廉政建设宣教成效。通过这次书画摄影比赛活动,展示浠水文艺创作成就,凝聚人气,促进大家投身艺术创作,促进书画摄影作品多出作品、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同时,通过比赛活动,进一步打造我县闻一多文化品牌,弘扬闻一多精神,构建我县独具特色的廉洁文化,促进浠水文化事业大繁荣,经济社会大发展。

  欧喜安指出,组委会这次共收集到的3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凝聚着广大参赛作者的心血和汗水,是大家智慧的结晶,艺术成果的再现。我们在评选工作中,各位评委要按照组委会提出的评比要求,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幅作品进行评选,不遗露一幅好作品,不入选一幅不合格作品,使这次书画摄影比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这次由县纪委主办、县委宣传部协办、县文联承办的"闻一多廉洁文化"杯书画摄影大赛活动,得到了浠水县书法家协会、摄影协会、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大力支持,全县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以弘扬"闻一多" 精神、反映浠水县人民精神风貌、展现我县建设成就、表现廉洁文化为主题,创作书法、绘画、摄影作品,纷纷踊跃参赛,在不到20天的时间内,共收集到书画摄影作品300余幅。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