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县举办闻一多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0-10-12   来源:浠水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健身意识,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和谐社会建设,10月11日,浠水县举办了"闻一多文化艺术节"首届健身舞蹈电视大赛,全县31支代表队参加了初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葆良,县妇联、县体育局、县广电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大赛开幕式。

  这次比赛全面展示了该县上下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浠水的良好精神风貌。参加比赛的31支代表队新颖独特的舞蹈造型、协调流畅的韵律动作,充分展示了队员的活力和激情,展现了每一个团队的精神风貌,博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这次大赛初赛挑选出16支代表队参加10月16日在县文化广场举行的决赛。(记者陈小雪 陈小武)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