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一多纪念馆开展纪念“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刘琦)为纪念“5·18”国际博物馆日,5月17日,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武警黄冈支队某部开展“弘扬闻一多爱国精神 铸就军人铁血雄魂”主题活动。

  在操场上,武警官兵们整齐列队,闻一多纪念馆负责人向他们赠送了书籍《闻一多纪念馆》。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武警官兵参观了《闻一多先生生平事迹展》,认真聆听闻一多先生从求学执教到投身民主运动的人生历程,感悟革命先烈无私奉献、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

  在会议室里,武警官兵们一起聆听《伟大的爱国主义者闻一多先生》专题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闻一多先生为榜样,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新时代武警事业奋力拼搏的强大力量。

  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工会主席蔡小霞: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武警官兵的报国之志、爱国思想。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准备进社区、进军营、进学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活动。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