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一多纪念馆更新改造后开始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13-03-22   来源:浠水新闻网  

  3月17日,记者从县闻一多纪念馆了解到,经过八个月紧张的施工,闻一多纪念馆更新改造工程已经全部完成,重新对社会试运行开放。

  闻一多纪念馆原展览馆建设距今已有20年。其展览形式、展示水平已无法满足观众的要求。为了全面提升闻一多纪念馆的形象和展示水平,进一步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示范作用,在国家文物局和省文物局的支持下,闻一多纪念馆从2012年7月开始进行展览馆更新改造工程。经过八个月的精心施工,工程于2013年2月全部完工,并对外进行试运行开放。

  更新改造后的闻一多纪念馆合理运用了现代的声、光、电、多媒体技术和新的版面设计,将视听设备、电子图表、多媒体等陈列技术有机融入到展陈中,从根本上改变了原来展览形式单一、陈旧、效果不佳的现状,给前来参观的观众带来强烈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震撼力。更新改造后的纪念馆试运行开放期间,来馆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 (记者盛小华)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