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一多纪念馆被命名为“省级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2-05-08   来源:浠水新闻网  

  5月7日,浠水县第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闻一多纪念馆举行。县长吴烨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闻一多纪念馆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揭牌。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欧喜安主持。周丽娅、洪汉宽、郑宁、董瑞成、闫吉、李葆良、陈元凯、柳达、肖红军、陈卫东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吴烨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先后建设了党校、楚剧团、看守所和闻一多纪念馆等廉政教育基地,今天,闻一多纪念馆被省纪委命名为"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标志着浠水县反腐倡廉建设又迈出了重要一步,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反腐倡廉教育搭建了重要平台,也为浠水县深化新形势下的反腐倡廉工作提供了重要载体。

  吴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利用好省级廉政教育基地的重要功能和作用,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地接受教育和洗礼,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县纪委要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和管理,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手段,完善教育内容,增强教育效果,努力促进我县反腐倡廉教育的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吴烨强调,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主题是"保持党的纯洁,助推跨越发展"。围绕这一主题,县委、县政府作出了一系列部署安排。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以四大廉政教育基地为载体,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廉政文化活动周、廉政谈话周、法规教育周等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党的宗旨观念教育、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纯洁性,保持先进性,体现时代性,努力为推动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环境。

  各乡镇(场、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口纪检组长参加了启动仪式。(记者陈奇)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