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统一战线在闻一多纪念馆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08-07-18   来源:浠水新闻网  

  2008年7月16日,武汉统一战线在闻一多纪念馆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向闻一多纪念馆捐赠10万元建设资金。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贾耀斌,黄冈市政协副主席李儒志出席揭牌仪式。

  浠水闻一多纪念馆开馆16年来,闻一多先生的生平事迹吸引了海内外广大游客,也教育了几十万青少年,该馆先后被中宣部确定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被国家文物局列为"全国重点博物馆"。民盟湖北省委、武汉六中、黄冈移动、浠水一中等单位先后在此挂牌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德育基地"。

  武汉市是闻一多先生和他领导的中国民主同盟工作和战斗过的地方。为进一步弘扬闻一多精神,团结和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武汉市统一战线在闻一多纪念馆设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将定期组织人员来闻一多纪念馆开展参观、缅怀和纪念活动,用闻一多精神激励社会各界建设和谐、发展、稳定湖北。(记者严平)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