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烛精神照亮蓝焰青春

发布时间:2023-05-02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4月27日,为弘扬爱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提高学员政治觉悟,丰富学员培训生活,不断推动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创新发展,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与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联合举行“弘扬五四精神,奉献蓝焰青春”主题教育活动,黄冈市消防救援支队20余名参加岗前培训的新考录干部参加活动。

  学员们参观了《闻一多先生生平事迹展》和《清泉长流清风劲》廉政教育展,在闻一多铜像广场合唱《七子之歌》、朗诵《红烛》缅怀闻一多先生。

  学员们用深情的歌声和激情的吟诵,表达了对"莫问收获,但问耕耘"的奉献精神的由衷景仰,也坚定了担当作为,报效祖国的决心,更抒发了热爱党、听党话、念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感。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