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乡镇党委书记班学员到闻一多纪念馆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荆楚网  

  9月28日下午,中共湖北省委党校2022年全省乡镇党委书记班全体学员,来到浠水闻一多纪念馆现场学习。浠水县委党校蔡丽霞老师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体学员一行在瞻仰闻一多先生的事迹后,蔡丽霞以《闻一多精神品格及启示》为题,从闻一多的生平、闻一多的完美人生、闻一多的精神品格对党员干部的启示等三个方面展开。

  她通过生动的语言、大量翔实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闻一多光辉的一生,并引导学员从理想、生活及工作等不同层面进行思考,进一步得到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勤于学习钻研、弘扬优良家风等启示。在授课过程中,通过播放音视频,课堂现场立体感十足,最后全体师生齐唱《七子之歌》结束。

  尽管是一堂党课,但课堂生动活泼,全体学员积极互动,感受深刻、收获满满,对蔡丽霞老师的精彩教学大家一致拍手称赞。

  课后,省委党校60余名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闻一多精神,在新时代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实际,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勤于学习、注重家庭建设的优秀党员,奋勇争先、建功立业。(通讯员 闫云)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