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县乡村振兴局闻一多纪念馆里汲取“廉政营养”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荆楚网  
  9月29日上午,黄冈市浠水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闻一多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活动。
  据悉,此次廉政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历史上清官廉吏事迹,感受闻一多先生良好家风,了解触目惊心的贪污腐败典型案例,在场同志深刻感受到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道理。
  随后,全体同志在闻一多纪念馆爱国基地前,缅怀革命先烈,感怀“红烛”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铿锵有力的宣誓,进一步警醒自身要时刻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
  该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熠表示,身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主动接受廉政教育、接受各方面监督,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深入弘扬清风正气,培育良好家风。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要以腐败典型为警钟,坚决杜绝贪污腐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堤坝。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反面教材、身边的典型案例时刻警醒自己,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曾奇勋 郭琼 )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