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武汉市江岸区工委会来闻一多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13日,民革武汉市江岸区工委会组织近50名党员来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民革武汉市江岸区党员们在闻一多先生的铜像前,为这位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坚定的民主战士献上了花蓝,随后在纪念馆陈秋华馆长带领下参观了馆展陈列。

  闻一多先生以“红烛”为标志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前来学习的民革党员。“红烛啊!匠人造了你,原是为烧的。”“请将你的脂膏,不息地流向人间,培出慰藉的花儿,结成快乐的果子!”“灰心流泪你的成果,创造光明你的原因。”“红烛啊!莫问收获,但问耕耘。”读着闻一多先生的这些诗句,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民主人士的家国情怀和高尚风范,明白了身为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