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一多纪念馆迎来浠水一中学生志愿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3月28日下午,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迎来了浠水一中高一年级45人的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该团队在陈正海老师带领下,开展了以“缅怀爱国名人,开展志愿服务,践行核心价值”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追忆缅怀著名诗人、学者、爱国民主战士闻一多先生。

  在纪念馆讲解员对《闻一多先生生平事迹展》的讲述中,同学们共同走进那段历史,感受当年爱国人士闻一多先生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的勇气,体会革命斗争实践的艰辛,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闻一多先生最后一次演讲的幻影成像演绎场景让志愿者们惊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学生志愿者纷纷拿起劳动工具,开展清除垃圾杂草、美化环境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拔除杂草、清扫落叶、清除垃圾。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环境卫生整理清扫,闻一多纪念馆的面貌焕然一新。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