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一多纪念馆迎来黄冈职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2017-03-26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草长莺飞。3月25日,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迎来了黄冈职业技术学院45名青年志愿者的服务团队。该团队在校团委社团管理科负责人汲艳蕊,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忠,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实践项目组成员黄伟带领下,开展了以“缅怀爱国名人,开展志愿服务,践行核心价值”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追忆缅怀著名诗人、学者、爱国民主战士闻一多先生。


  青年志愿者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后,全体成员在闻一多铜像前致敬、默哀,表达对爱国名人的深切哀悼。

  在讲解员对《闻一多先生生平事迹展》的讲述中,志愿者们共同走进那段历史,感受当年爱国人士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的勇气,体会革命的艰辛,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闻一多先生最后一次演讲的复原场景让志愿者们惊叹不已。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拿起劳动工具,清扫馆内院落垃圾,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