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师生到闻一多纪念馆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11月8日下午,常熟世界联合学院2名教师带领22名学生来到湖北省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开展文化交流联谊活动。24名师生在该县思源实验学校王校长陪同下,与该馆讲解员共同开展了英语互动学习、文艺交流、参观闻一多生平事迹展览活动。外籍师生通过参观交流,被以闻一多爱国精神为代表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所深深吸引。天色渐暗,他们仍然不停地向讲解员提问,请求讲解,对闻一多事迹表现出极其浓厚的兴趣,留恋忘返。此次活动有助于培养讲解员和受众双方的国际视野,促进他们综合素质的提高。

  据了解,常熟世界联合学院(UWC)是世界上唯一一所面向全球提供国际预科学历的教育机构,以“增进国际了解、促进人类和平、实现可持续未来”为教育理念,提倡从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种族、宗教、政见或贫富背景的青年精英中进行择优选拔,汇集在一起进行生活、学习。

  该学院位于江苏常熟,在校生的25%来自中国大陆各省市,另75%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背景各异,极具多元化。常熟世界联合学院教师表示,欢迎闻一多纪念馆选派职员去该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