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县文化局检查指导闻一多纪念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03   来源:  

  6月2日下午,浠水县文化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徐丹副局长一行3人,到闻一多纪念馆检查指导馆支部前段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闻一多纪念馆支部书记陈秋华向督查组汇报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督查组查阅了纪念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保障、计划安排、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讲党课、开展学习讨论、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宣传栏、典型材料以及立足岗位做贡献等工作的档案资料。对闻一多纪念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纪念馆有关方案和计划做得扎实、认真,“六有”全部到位;对外宣传发表稿件多、有分量;树立典型切合单位行业实际,代表性很强,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

  督查组对纪念馆下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纪念馆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做好表率;二是要注意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总结归纳,做好痕迹化管理;三是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有所创新,要有闻一多纪念馆自已的特色。督查组强调,“两学一做”重在真学实做,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教育促进免费开放工作,以免费开放带动学习教育,取得齐头并进的良好成效。﹙蔡金海﹚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