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广场路英才学校来馆开展“红领巾寻访红色足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4月27日,黄石市广场路英才学校300余名师生来到闻一多纪念馆开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领巾寻访红色足迹”活动。


  黄石市广场路英才学校向校长介绍,该校始终把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作为学校工作重点,此次来馆开展“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领巾寻访红色足迹”活动,通过缅怀闻一多先生风采,学习闻一多先生热爱祖国和人民,英勇顽强的精神,对全体少先队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队员们了解中国近代史,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感悟。


  活动中,队员们参观了《闻一多先生生平事迹展览》,聆听了讲解,观看了闻一多先生事迹视频,并在闻一多铜像广场前开展唱红歌、朗诵闻一多诗歌,讲闻一多故事等活动。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