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一多纪念馆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18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2月17日,浠水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暨文化扶贫工作启动仪式在白莲镇长岭岗村隆重举行。


  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三下乡”活动,是为了提高广大农民文化素质、普及广大农民科普知识、增强广大农民卫生意识和提高农村居民健康水平。闻一多纪念馆以“三下乡”活动为契机,极积开展文化扶贫送展下乡活动。此次展览向广大农民朋友和农村少年儿童宣传介绍了闻一多、闻一多纪念馆、《闻一多先生生平事迹》展览以及闻一多纪念馆免费开放相关政策。闻一多纪念馆讲解员向参观群众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讲解,并发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办法和《文物保护法》宣传问答等宣传资料近千份。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