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著名作家黄冈采风团走进闻一多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4-06-02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6月1日, 由著名作家、评论家、中国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敬泽,著名作家宁小龄、陈世旭、阿来、肖克凡、叶舟等组成的"行走大别山 讴歌新黄冈"——全国著名作家黄冈采风团走进浠水县闻一多纪念馆。

  副市长詹旺民,市文联主席陈训金,浠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吉,副县长高楚平及县文化局、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这次采风活动。

  在詹旺民、闫吉、高楚平的带领下,作家们认真参观了闻一多纪念馆的所有展厅。他们仔细观摩研究了每一幅展品,并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闻一多先生的生平事迹。他们说,闻一多先生是我国著名的诗人、学者、爱国民主战士,他潜心学术、治学严谨,不畏艰辛,积极投身爱国运动,坚持反对独裁,争取民主,不怕牺牲,为后人树立了榜样。本次采风活动,对于我们进一步感受闻一多精神,深入了解浠水,非常具有意义。

  据了解,这次全国知名作家采风团走进黄冈这片红色土地和文化沃土,不仅会亲身感受黄冈丰厚的人文历史,还将实地见证大别山革命老区天翻地覆、生机盎然的发展变化。名家生花妙笔,铸就美文佳篇,还将有利于扩大社会各界对黄冈历史文化和建设成就的对外宣传,也将有助于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人士了解黄冈、关注黄冈和热爱黄冈。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