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馆20周年,《闻一多纪念馆》出版

发布时间:2013-10-08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为纪念闻一多纪念馆建成对外开放20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以及给观众提供通俗易懂的读物,《闻一多纪念馆》一书于2013年9月出版发行。

《闻一多纪念馆》王锦华 吴龙辉编著

  该书由闻一多纪念馆馆长王锦华、副馆长吴龙辉编著。此书文字不多但内容丰富,既向读者全面介绍了诗人、学者、民主战士闻一多先生,又介绍了闻一多纪念馆的历史沿革、馆藏珍贵文物、参观景点以及宣传教育工作,还特别向读者推介了该馆的陈列展览。同时还选载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闻一多先生的评价语录,并摘录了闻一多先生的部分诗文作品。

  《闻一多纪念馆》这本书的出版,对闻一多纪念馆来说,是一种积极、认真又得体的自我推介;对读者和观众来说,是博物馆、纪念馆教育功能的延伸与拓展。该书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层次清晰,语言精练,图文并茂,特色鲜明。对广大观众认识闻一多先生,了解闻一多纪念馆有切实的帮助。

  该书由长江出版传媒、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开本889毫米×1194毫米1/32。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