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镇中学学生到闻一多纪念馆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6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3月5日是雷锋日。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浠水县清泉镇中学组织学生到闻一多纪念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共建秀美浠水”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5日一大早,浠水清泉镇中二百余名学生来到闻一多纪念馆开展清除垃圾杂草,美化环境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领队介绍,开展志愿活动,目的是教育广大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做雷锋式的人物,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小养成勤俭节约、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意识,做时代新人。

  广大学生在完成志愿服务活动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导下,参观了《闻一多先生生平事迹展》展览,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