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小在闻一多纪念馆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12-05-31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浠水县实验小学在闻一多纪念馆举行了以“红领巾,心向党——学先锋、找榜样、争四好”为主题的队会,621名一年级学生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共青团浠水县委副书记林晶晶、浠水县教育局团委书记宋小平出席了主题队会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队歌声中开始,同学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30名少先队员为新入队的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向队旗行队礼,随后新队员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分别发言。

  共青团浠水县委副书记林晶晶代表团县委向入队的新队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在讲话中号召同学们要像入队宣誓的那样,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生存。她勉励同学们牢记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勇敢地担负起新世纪的重托,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的命运联系起来,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立志终身学习,从小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材。

  入队仪式后,同学们在闻一多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闻一多生平事迹简史展》,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