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一多侄儿侄女携家人参观闻一多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2-03-16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闻立圣先生在闻一多纪念馆留影

  3月15日,我国著名诗人、学者、民主斗士闻一多先生的侄儿闻立圣、侄女闻艳梅携家人回到阔别50多年的家乡浠水。闻立圣一行参观了闻一多纪念馆,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闻立圣现为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武汉市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他师承其父著名书画家闻钧天先生,在诗、书、画、印等方面都有很深的造诣。日前闻立圣在武汉举办了个人画展。画展结束后,他就与家人一起回到阔别50多年的故乡。闻立圣看到家乡这些年的变化很大,十分欣慰,听到了久违的乡音,回忆起儿时的故事,倍感亲切。闻立圣表示,今后要尽自己的努力,为家乡做点贡献。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