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李鸿忠参观闻一多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1-08-16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8月1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就加快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建设在黄冈市浠水县调研。当日上午,李鸿忠书记在黄冈市委、浠水县委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闻一多纪念馆。

  李鸿忠书记饶有兴致观看了 “曦之墨沼”石碑上苏轼、刘禹锡等文人墨客来此留下的诗、词。在闻一多铜像前,李鸿忠书记与黄冈市委书记刘善桥、市长刘雪荣,浠水县委书记周勇、县长吴烨,县文化局局长闫桂华、闻一多纪念馆馆长王锦华合影留念。

  李鸿忠书记随后详细地参观了《闻一多生平事迹简史》,并作了重要指示。李鸿忠书记说,闻一多纪念馆史料充分、主题深刻、特色鲜明,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底蕴深厚;历史文化资源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黄冈市委和浠水县委要以建设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为契机,充分挖掘闻一多纪念馆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建设好闻一多纪念馆,进一步做好免费开放工作,做好文化旅游开发的大文章,让更多群众参观学习、接受教育,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加自觉积极地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