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一多纪念馆荣获文化工作综合考评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1-03-12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3月12日,2011年全县文化工作会议在县大礼堂召开。 闻一多纪念馆荣获“2010年度文化工作综合考评先进单位”,两名干部职工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会议由副县长方奇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柳达、县人大副主任吴耀煊、县调研员周佐平、县政协副主席吴金林、县宣传部副部长周国富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全县各乡镇分管文化工作负责人、文化系统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文化局闫桂华局长作了“突主题抓主线、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开创文化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总结了2010年全县文化工作在深入开展“三提活动”、强化文化市场管理、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推动精品文艺创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文化体制改革、开展文化信息宣传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他提出:全县文化工作者要抓住机遇、谋跨越,努力推动“十二五”期间全县文化事业取得更大发展。要扎实做好2011年文化工作,抓得点、显亮点、攻难点,努力加强文化设施建设,完善共公文化服务体系;加强艺术工作,推出具有影响的精品力作;加强文化产业工作,努力提升文化软实力;围绕完善文化市场体系,加强文化市场监管;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着力改革创新,增强文化队伍和文化发活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柳达充分肯定了2010年全县文化工作的同时,他从大文化的范畴要求全县文化工作者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加做好文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握重点,推进“三项”工程(文化精品打造工程、文化惠民工程、文化体制改革工程),大力提升我县文化的实力;要创新方法,树立“三种”(善于在围绕大局中发挥作用、善于在强化服务中体现价值、善于在整合中彰显力量)理念,奋力开创全县文化工作新局面。

  文化局副局长胡兴华宣读了《浠水县文化局关于表彰2010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闻一多纪念馆被评为“2010年度文化工作综合考评先进单位”,两名干部职工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