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一多纪念馆参展第五届华中旅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0-06-22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闻一多纪念馆参展第五届华中旅游博览会

图为博览会现场

  6月18日,第五届华中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闻一多纪念馆积极参展,达到预期宣传效果。

  本届华中旅游博览会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特色的一次博览会。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为开幕式致词并宣布开幕,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等出席开幕式。

  为充分展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民盟中央全国盟员教育基地、国家“AA”景区闻一多纪念馆风采,提高知名度,扩大吸引力。在县旅游局的领导下,闻一多纪念馆积极参展宣传。博览会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旅游宣传册二千余份,回答了近百名现场观众了解闻一多、了解闻一多纪念馆的提问,与多家旅行社洽谈将闻一多纪念馆作为重点旅游线路中重点景区参观对象。本届博览会的参展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收到了巨大的社会效应。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