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一多纪念馆召开“三提”活动转段暨“五个基本”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0-05-11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5月11日,闻一多纪念馆召开了“三提”活动转段暨“五个基本”建设动员会。全馆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纪念馆支部书记黄燕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黄燕总结了“三提”活动宣传发动阶段全馆党员干部所作的工作成绩以及纪念馆工作中出现的积极创新的新气象。同时带领全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周勇同志在全县“三提”转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三提”督导组自查自纠阶段的督导要求。

  馆长王锦华在会上要求,全馆党员干部在第二阶段“三提”学习活动中,结合我们免费开放工作,扎实开展好自查自纠,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认真整改,要严格规范服务行为,努力提升我馆服务形象。“五个基本”建设活动,要与“三提”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以健全基本组织,激活基本队伍,开展基本活动,完善基本制度,落实基本保障为内容的五个基本建设活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我馆对全社会免费开放注入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