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烛书画选萃》出版

发布时间:2010-02-08   来源:闻一多纪念馆  

  2月6日,由闻一多纪念馆责任编辑的《红烛书画选萃》结集出版。

  该书精心选录了江泽民、胡耀邦、费孝通、郭沫若等重要领导及沈鹏、费新我、李尔重等国内知名的书画家为闻一多先生或为闻一多纪念馆题写的书画作品130幅。其书画作品的作者怀着对先生的无限景仰,以饱满的激情、精湛的笔法、精心的创作,热情颂扬了闻一多先生的爱国精神和崇高品格,深切寄托了对闻一多的爱戴崇敬之情。

《红烛书画选萃》封面

《红烛书画选萃》封底

  选辑出版的书画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各异,有绘一多先生形象寄寓怀念之情,有书写先生名言歌咏感佩之志,有吟颂诗文抒发崇敬之心,从不同的角度充分烘托出闻一多崇高的人格魅力。《红烛书画选萃》艺术性、思想性兼备,具有很高的艺术欣赏价值和思想教育意义。

Copyright © 2009-2022 闻一多纪念馆 鄂ICP备10013513号

地址:湖北省浠水县清泉镇红烛路1号

电话:0713-4215603